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关于

我这里下了如同两年前在帝都时那么大的一场雨,耳朵里,「晴天」循环了一整天。
这一天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撑着双人伞,和它一起蹲在路边看雨水落在水潭里形成的圆圈。
我一直记得它,去年冬天就蹲在我家楼下,看到我,过来蹭我的靴子,绕着我打转。
明明是野猫,却意外的亲近人类,并且皮毛干净,我可以伸出手摸它的背脊,它也会舔舔我的脚趾。
我和一个爷爷,一直站在焦奶奶家的树蓠旁,看它的另一个黄白毛色的苗条同伴穿过篱笆走向它。
它们应该感受到了吧,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一起躲雨的屋檐耶。
谢谢你看镜头,还有那小舌头(´・ω・`)

评论
热度(1)

© 勿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