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关于

因为是很重要的事,所以要讲两遍: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好久都没有这么开心过啦。

见了许久未见的朋友,从所在的茶馆能看到卧龙寺的琉璃瓦,像学生时代时那样。
我所在的高三理科校区被改造成了陕菜馆,还好院子里那棵老槐树还在,企鹅垃圾桶也在,只是树上再也没有朴素的老钟,不再会有45分钟后被看门老大爷拴绳敲响的钟声。但是,它还在这里,我还看得到我的教室,这就足够了。

我好久没有这样开心的在路上不顾别人的眼光上蹿下跳、想跑的时候 喊一声“跑!”就自己很用力的向前冲啦。
这是我的地盘,是我的青春啊。
那时我17岁,有喜欢的人,每天走青石板路去上学时会默默与骑单车的他同行;现在我21岁,有爱我的朋友,偶尔还是会走这段路,在等一个好人。

我爸讲过一句话,有点矫情但是我愿意相信他:“你要相信 有一个人正在向你走来 你要等”
所以,我在开心起来了,我在努力变好的。我贪嗔痴念都那样多,暂时还不可以成为烹雪煮茶的人,所以才想,更加努力啊。

想要离你近一些,不想只等你来找我啊。

“搞不好我们真的会喜欢上同一个人”
“我喜欢偏父亲型的 能疼爱我的那种”
“我也是啊”
“那我就和他领证后再带给你看”
“万一他喜欢我呢”
“不会吧 毕竟我觉得 我还 蛮有趣的啊”

我还,蛮有趣的啊。
我这么有趣的人,拜托你,要一直很喜欢我才是啊。

评论
热度(2)

© 勿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