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关于

2015年头一天,不免俗,讲讲话。

你好啊2015,我真的特盼望你来,因为你,我这一年可能会完全不同于之前的二十一年,所以紧张忐忑,但特别期待。

我的2014坦白讲一事无成,我茫茫然过完了这一年,好在最后一天还不赖,特别充实的度过了这一天,这一年也就没有太多遗憾。

那个测试我看到的头三个单词分别是experience honest 还有love,我琢磨着是这么回事儿,也盼望着确实是这么回事儿。

矫情就矫情呗。

总之,2015年就是要更好才对啊。

身体健康,持之以恒,开开心心,追你的梦,过你的好日子去啊,乖。

评论(4)
热度(1)

© 勿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