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关于

十点钟浑身散架了一般的拉开窗帘,才发现是个好天气。
下午去了灵隐寺,佛门圣地也就只照了这么一张,把想要铭记的风景和气息都牢记在了心里。

下动车后没有按F给我写的攻略坐公车,而是坐了brt。不知道要去哪里,不知道哪里下车,就在陌生的城市里一直漂着,在人民路口下车后迷了路,茫然无望的站在冷清的街头。
然后,被一个好心的阿姨捡了回去,“你要去缪家桥啊,跟我一起走吧,我带你去”。
明明是陌生人,我也知道不该随便相信,但还是跟着走了,一路上阿姨问我从哪里来,怎么就一个人,“你的爸爸妈妈放心你一个人出门吗?我女儿今年大一了,我是很担心的,不敢让她一个人的。”
就一直在长长、长长的路上走着,走到大路口,到了阿姨家,“我家在这里,刚刚是才散完步,就看到你了。别的地方我也不熟悉,可听你要去缪家桥,正好在我家附近,”她指了更前面的一个路口,“就是那里,我带你过去。”
阿姨一直把我送到了路口才打算原路回去。
“这里就是缪家桥了,你往里走,里面黑,你不要走太远,没有到那么深的地方的。”
我现在写的时候还记得阿姨的语气,她很像我去了另一个世界的朋友M的妈妈,现在想起来好想掉眼泪。
一定是有神明在看着的,于是我遇到了好人,才不至于傻乎乎的继续无措下去。
能来这个城市,真是太好了,太好了。



我和老包有说不完的话。
昨晚送走环叔,只剩我俩在床上滚着,我拿脚去踹她,“哎,你没觉得咱们完全不像很久没见的二次元机油吗?”
她乐呵呵的笑,“谁让咱俩总是很同步。”
真是可怕啊,我们最多可以三个月不和对方联系,不在对方的圈子里,却可以津津有味的听对方讲一切熟悉的不熟悉的话题,像是一个礼拜前才喝过茶一样简单又热络。
她的动车比我晚几分钟,送我进了闸口才离开。我们说后会有期,下次一定要四个人,谁都不能少的出来面基。

明明才分开不到四个小时,我却很想很想她。啊要死,我每次联系她的时候都很心血来潮,哭了被骗了,写了文章了,混了新圈子了,看到好看的故事了,诸如此类。
可怕啊,明明都写过一个朋友系列了,现在却觉得完全不够,还想再来一遍——关于新的她,新的我,新的迅哥儿读书基地,新的皮蛋瘦肉粥。

今天的我很开心很满足很幸福,谢谢。

评论
热度(2)

© 勿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