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关于

用lofter的第五年,终于疲惫。
2012那个视频,我完完整整的看过,那时很受感动,仿佛终于找到乐土。然而今天,我切换登陆两个lof账号,纷纷看到了大家对这个tag的转推,想来是一呼百应才是。
我知道这不是最开始那波创作人员的本意,甚至现在也是他们无能为力的局面,这不是lofter的问题,是网易——我的三个163邮箱每每打开都是你们自己推送的广告邮件,所谓“网易严选”,所谓严选就是强迫性质的给用户塞垃圾吗?
今天有个新的搜索引擎,叫中国搜索,我看以后也应该建一个博客,叫中国博客——听着极左总比每天吃垃圾收广告看网红脸强。
感谢这个tag,让我今天进入页面后没被广告刷屏。
以上。

评论

© 勿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