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关于

秋日凛冽又温暖的光啊,就这么缓缓落下。
心灰意冷的我,意外的遇见了几个老年合唱团。很专业,有指挥有乐队,男女分声部,每人有歌本。
我举着吹泡泡的管子站在人群里,呆呆地站完了一场又一场。每个合唱团的最后一曲都是「不想说再见」,唱完后所有人高喊着“谢谢指挥,谢谢乐队”离开,洋溢着的热情让人不禁为之震惊。
这世上活到那个岁数,可能什么样的糟心事儿都经历过了吧,看开了,才容易开心。
后来坐了两层的旋转木马。
再后来站在乐队附近吹完了那管泡泡。小崽子盯着我看,绕着我的泡泡们到处跑。
兴庆宫门口的标语很高冷,我很喜欢——“做一个文明有素养的碑林人”。
瞧瞧,我们碑林就是这么高冷,根本不稀罕说西安,毕竟其他区的西安人,文化素养和我们比就是九牛一毛。
我还活着呢,别担心。

评论
热度(2)

© 勿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