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关于

今天是上课的第一天。

我很幸运的,不但没有分到和绿绿们一个班,并且和一个非常喜欢的室友分在了一起,负责老师是个语速很快的lady,虽然我更希望是个男老师,但似乎她的授课能力很不错,所以我觉得也蛮好的。

introduction的时候,由于介绍我的妹子讲话讲的一团糟,老师直接让我跟她讲我那特殊的体质——旅行大衰王【。我就讲,什么暴雨呀,地震呀,BLABLA一堆堆的,老师开玩笑说,“那你不应该来C城的”,讲完她和我一起笑了。

讲真,其实我半年没讲过的口语真的已经很糟了,结果我看了看我们班的语言程度,俨然玛格丽特女士已然将我视为很厉害的语言水平了,sad——我的表演人格今天真的爆炸,以第三视角来看的话,我,绝对会认为这样的人,是妈的智障。

困,今天练习了如何自拍,希望独自出门旅行时有用。

 
评论

© 勿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