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关于

大约,就是无力吧。

来了这边之后,经期很准,准到我有些措手不及。
昨天去Barry island还踩了浪,冒雨回来拆了个甜筒,吃完才后知后觉自己来了大姨妈。

今天的结业仪式是我总结发言的,结束后马不停蹄去学长那里拿他给我准备的资料和一堆他想给我的二手物品,中午从市中心忙完回到寝室已是一裤子血。
预约的车是两点半来,我的行李多到令人头痛不已,总算知道那日一个人拎着三口箱走到寝室楼下是怎样的光景,也难怪楼里的男孩子会像鸟一样奔出为我扛上楼去。
然而永远无法开口求人的我啊,还是硬生生上上下下跑了五趟,硬撑着自己将百来斤的行李从顶楼扛了下去。
下楼的时候,被五六十斤的行李箱带着撞在了楼梯上一次,踩空一次,最后蹲在车子下面缩成一团。三个人的行李太多,室友们心疼我,决定走过去,让我一个人带着行李先上车。最后上车的时候腿软到空虚,到了临时的住所也无力上楼,一个人守着十几件大大小小的行李,坐在还在施工的楼下面,自暴自弃的在无处躲避的日光下眯起了眼。

我的朋友圈啊,向来生龙活虎,全是光鲜的那面。底下的回复永远都是“你去了那边变好看了诶”“看起来不错呢”“很棒很优秀”这样的话语,就连我难以料理而顿顿煮的挂面都有人说看起来很有食欲,真令人啼笑皆非。
大约,真的是苦的。不是委屈,也比在国内更不容易抑郁,因为忙碌与充实占据了大多数,而仅有的突如其来的情绪,也会因为缺乏睡眠而钝钝不已。现在的我,大约连倾诉的想法都消失了大半,只因独自经营生活不易。

我跟我爸说,很苦,累的。我爸说,知道。而后分享给了我两篇质量优异的鸡汤,真令我哭笑不得。
之前买小了的床单,剪一剪还可以继续使用,舍不得丢弃的瓶瓶罐罐,也拖家带口似的留到了现在。想到七天之后又要搬家,痛经又变得严重起来,守着电饭锅烧出的热水,满满都是泡面味。益母草喝了也无济于事,姨妈巾换来换去也血流成海,大概,是真的元气大伤了吧。
而明天还得回之前的住处交接房子,再将忘记带来的浴巾和护身符眼药水取回,想来又是咬碎银牙的一天。
不委屈,也不想哭,就是有点无力。

评论(4)
热度(1)

© 勿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