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关于

我希望你永远记得热泪盈眶的这个瞬间

不是不给你,只是没到时间。
不把人逼到极限,就看不到什么才是想要的,什么才是能够做到的。
现在,我知道我想要什么了——是那种,因为被允诺,因为被成全,而后获得的,宝物啊。
到了这个时候,感觉是足球加时赛,棒球九局下半,我觉得我是被逼到穷途末路上马上要退伍的过季运动员,结果却被告知了国足出线西浦真的进了甲子园一样。
一瞬间,阳光劈头盖脸的冲我砸下来,我因为太茫然失措而久久不能回神。

我希望我能永远记住这个时刻,记住被人成全是什么滋味,记住真的可以触摸梦是什么感想一样,我一定要记得现在这种心情。
如果连自己想要的东西都不能为之付出努力,那还有什么能让我走下去呢?

我已经知道我要什么了,所以我要做到我现在能做的,所能做的一切的一切。
真的没时间了,连流泪都没时间了。

这辈子,我只想这么一次,能亲手拿到我要的东西,真的,我没撒谎。
所以谢谢上天,你待我不薄。
真的,能靠爱走下去的人生,这滋味真他妈太好了。
我一定要玩儿命。

我爱这世界。

评论
热度(2)

© 勿浊 | Powered by LOFTER